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拒绝讨论对伊朗动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5:17 今晚报

  据新华社今日上午供本报专电 英国国防大臣约翰·里德25日说,英国政府认为伊朗核问题应该尽量通过外交谈判解决,目前还没有到讨论是否应该对伊朗动武的时候。

  “在英国政府和我接触过的人中,目前还没有人谈论对伊朗采取军事行动的可能性,”里德在接受英国“天空”电视台的采访时说。

  里德强调,英国政府将“竭尽一切努力”设法寻求伊朗核问题通过外交谈判的途径得到解决,因为英国政府知道“这个世界上并不是所有的问题都可以通过军事手段得到解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