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黎当红女主播被炸残 疑与哈里里遇刺案有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9:08 荆楚网-湖北日报
  sohu
黎当红女主播被炸残疑与哈里里遇刺案有关(图)

  9月25日,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北部的朱尼耶镇发生汽车爆炸事件,黎独立电视台黎巴嫩广播公司的新闻女主持人梅依·西迪亚克在此次事件中被炸成重伤。这是7月26日西迪亚克拍摄的资料照片。

  新华社特稿

  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北部的朱尼耶镇25日发生一起汽车爆炸事件,黎独立电视台黎巴嫩广播公司的著名新闻女主持人梅依·西迪亚克被炸成重伤。黎巴嫩官员指出,这起爆炸事件和联合国目前正在对黎前总理哈里里遇刺展开的调查有关。

  现年40岁的西迪亚克是黎巴嫩广播公司新闻和政治类节目主持人,以观点大胆和言论尖锐著称。爆炸发生前,她刚主持了一个关于前总理哈里里遇刺案的脱口秀节目。

  黎安全部门官员说,一枚约500克重的炸弹被安放在西迪亚克的车座下面,当西迪亚克发动汽车时发生爆炸,她的手脚都被炸伤,头发和衣服起火,随即被送往附近的一家医院进行抢救。西迪亚克的白色吉普车被炸变了形,车内留下大片血迹。

  医院在当天晚些时候发表的声明说,西迪亚克的左手和左腿因伤势严重被截肢。她的右腿和骨盆骨折,身上还被严重烧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