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反政府武装人员冒充警察枪杀6名教职员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1:07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9月26日电一伙身穿警察制服的伊拉克反政府武装人员26日袭击了位于巴格达南部的一所学校,残忍地射杀了6名教职员工。

  袭击事件发生在位于巴格达南部城镇伊斯坎德耶附近的一座村庄。当地警方发言人穆萨纳·哈利德说,10名身穿警察制服的武装人员闯进校园后,绑架了5名男老师和一名学校司机,将他们强行带上一辆小公共汽车后离开。

  后来,武装人员又将6人带回学校,在一间空无一人的教室中,命令他们靠墙站成一排,然后开枪将他们射杀。

  哈利德说,武装人员杀害教师时并没有学生在场,也没有其他学生在袭击事件中受伤。

  “他们是伪装成警察的恐怖分子,”这位警方发言人说。

  发生袭击校园事件的地点位于伊拉克局势最为动荡的“逊尼三角”地带。随着伊拉克即将举行宪法草案全民公决和对前总统萨达姆的审判,武装人员近期制造的袭击事件明显增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