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卡米拉女儿要当“裸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2:18 新闻晚报

  卡米拉的前夫安德鲁·鲍尔斯可以说是个“忍辱负重”的男人,先是被查尔斯戴了绿帽子,接着又在接受采访时遭到羞辱,但他并未因此消极颓唐,即使在查尔斯和卡米拉的婚礼上,安德鲁还大气地伸出手向他们表示祝贺。可现在,这名退休陆军旅长坚定的上唇终于开始忍不住颤抖:因为他听说自己和前妻卡米拉的女儿劳拉竟要当裸体模特!

  女儿要当“裸体模特”卡米拉前夫急得颤抖

  现年26岁的劳拉是卡米拉和前夫安德鲁·鲍尔斯的女儿,她将于下个月在伦敦上流社会区开一间自己的画廊。日前,专门喜欢描绘狂欢作乐场景的伦敦艺术家彼得·哈拉普和劳拉达成一项协议,劳拉同意做哈拉普的裸体模特。

  没想到,这一消息被劳拉的父亲安德鲁知道后,可把老人家给急坏了。卡米拉和查尔斯的私通没有让他震惊,他在电视采访中被尖锐的问题讥讽嘲笑也没让他崩溃,然而女儿要当“裸体模特”的事实,却第一次让这个退休军官的嘴唇开始颤抖起来。据哈拉普称,安德鲁的朋友给他打来电话,坚称他不应画下裸体的劳拉,因为这会让她父亲承受不了心理压力。

  托人给画家打电话 不准画“裸体劳拉”

  现年30岁的哈拉普目前和南非妻子及同行艺术家娜塔莎·基塞尔居住在伦敦诺丁山的豪华公寓里,他对记者说:“劳拉的父亲对女儿做裸体模特的事情相当反对。我不想说是谁给我打了那个电话,但不是安德鲁本人,可我知道,安德鲁很显然对此事非常不满意。”

  哈拉普是英国皇家艺术院的一名委员会成员,他以前的模特包括一名伦敦前市长。哈拉普说:“其实安德鲁自己也给画家当过模特,尽管他身上穿着衣服,我正是得知此事后才决定给劳拉画肖像的。我本来决定画下裸体的劳拉,可现在看来我只能画她的脑袋和肩膀了。劳拉将摆一个19世纪西班牙画家戈雅名画《艾尔巴公爵夫人》的造型,我将用两个月时间完成这幅画,我也许会将它捐给国家肖像画廊,也许会将它交给劳拉本人。”

  家族曾遭“法老诅咒”

  对于卡米拉前夫安德鲁来说,也许他的女儿要给画家当“裸体模特”还不是惟一糟糕的坏消息,更加糟糕的是,这名画家哈拉普其实还是英国卡那冯伯爵6世的侄孙。上世纪初,卡那冯伯爵资助考古学家卡特挖掘开了古埃及少年法老图坦卡蒙的坟墓,不久后,卡那冯伯爵被蚊子叮了一口,就造成神秘感染,一命呜呼。谣传称,卡那冯伯爵的家族遭遇了“法老的诅咒”,哈拉普的祖母由于不堪“诅咒”的困扰,竟然自杀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哈拉普恶作剧地对记者说:“我还没有来得及告诉劳拉我的家族历史呢。”

  ■相关链接卡米拉女儿不缺钱

  卡米拉的女儿其实并不缺钱,今年二月份,为了迎娶卡米拉,查尔斯做出惊人之举,他替卡米拉两名子女汤姆和劳拉各自设立了一个100万英镑的信托基金,这200万英镑据信都是出自他的私人口袋。从这两笔基金中,汤姆和劳拉每年大约能得到6万英镑的收入。

  查尔斯王子的这一慷慨举措显然证明他要对卡米拉的儿女也负起相应的责任。据悉,卡米拉的儿子汤姆毕业于著名的伊顿公学,他也是查尔斯王子的教子,而卡米拉的女儿劳拉目前是一家艺术画廊的经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