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媒体惊爆内幕 施瓦辛格曾密谋暗杀情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6:41 胶东在线

  据美国媒体26日报道,加州州长、影星施瓦辛格和妻子、肯尼迪的外甥女玛丽亚·施莱弗拥有幸福的婚姻生活。但鲜为人知的是,从1989年到1996年,他竟然瞒着夫人,与其年轻时的初恋女友、现年45岁的吉吉·高耶特旧情重燃,并延续一段长达7年的婚外情。

  更令人震惊的是,日前该情人首次惊爆内幕——2003年施瓦辛格竞选州长期间,曾派人恐吓她不得讲出这段恋情真相,否则将性命难保。

  婚外情长达七年

  这一惊人秘闻是施瓦辛格的“秘密情人”吉吉·高耶特日前在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唐尼·多伊奇的节目《好点子》上披露的。据悉,吉吉·高耶特是一名白人女演员,自幼便是一名童星。早在上世纪70年代早期,16岁的她就曾与阿诺短暂约会,并发生性关系。

  1989年,施瓦辛格在结婚多年后和高耶特再度重逢并爱火重燃。在长达7年时间里,施瓦辛格一直在外偷情。直到1996年,高耶特爱上另一名男子后,两人的“暧昧关系”才彻底终结。

  2001年,美国著名的小报《国民问询报》突然刊登一篇惊人文章,对两人的这段恋情添油加醋地进行了首次曝光。高耶特披露,当时《国民问询报》为了能向她打听这段恋情的所有细节,曾支付给她一笔高达2.5万美元的“采访费”。但报道出炉后,她却发现其中内容与事实相差甚远。高耶特回忆道:“我不能说那是一段浪漫的恋情。我们的确约会过,但那都是30年前的事情了,而且时间非常短暂。”

  高耶特称,她曾多次要求《国民问询报》对其中不实之处进行修正,但后者为了造成轰动效应,置若罔闻。杂志出版后,施瓦辛格大为恼火,并对高耶特发出恐吓。高耶特称:“他们告诉我,正是由于这篇报道,让施瓦辛格形象受到损害,也迫使他决定不参加当年的州长竞眩我很气愤,他们这么做纯粹是把我当替罪羊。”

  情人遭暗杀威胁

  转眼到了2003年,高耶特也渐渐被淡忘。但是就在当年8月份施瓦辛格竞选州长前夕,正力邀施瓦辛格加盟的“美国媒体公司”(AMI)突然找到她,表示只要她绝口不提和施瓦辛格之间的事情,就给她“封口费”2万美元。而让她震惊的是,之后不久,她就突然接到一个匿名电话,警告她最好不要在这个节骨眼上再到处乱讲她和施瓦辛格的旧情史,否则将性命难保!

  高耶特回忆道:“那段时间里,我害怕极了。我担心一旦我再说错什么,就真的会被施瓦辛格的手下暗杀。但我不明白他们为何会这么做,也不知道每个人到底在害怕什么?我想他们大概仍在为2001年的那篇报道而耿耿于怀,但我认为没有人会因为一段陈年旧事而受到损害。”

  高耶特称,在施瓦辛格竞选州长的日子里,她每天晚上睡觉时都要在枕头边上放一把上好子弹的手枪,以备不时之需——因为施瓦辛格是一个如此有权势的人。

  如今,施瓦辛格又表示将参加连任州长竞选,高耶特再次陷入恐惧中。高耶特称:“他是美国许多人的超级偶像……我总是担心,他的亲信中可能有人对我采取报复行动,要伤害我或者我的家人。出于这个原因,我总是让自己处于严密保护之下,并时刻在家中放一把枪。”袁海

  责任编辑:赛宗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