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虐囚女兵英格兰获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6:46 北京晚报
  面临最高10年监禁
美国虐囚女兵英格兰获罪(图)
  新华社电 美国得克萨斯州胡德堡军事法庭9月26日判决卷入阿布格里卜监狱虐囚丑闻的美军女兵琳迪·英格兰的罪名成立,她将面临最高10年监禁的惩罚。

  在英格兰被指控的7项罪名中,法庭判决其中6项成立,分别是一项同谋虐待囚犯罪、4项虐待囚犯罪和一项举止猥亵罪,另外一项同谋虐待囚犯罪不成立。在法官宣读判决时,英格兰面无表情地站着。

  在今年5月的庭审中,英格兰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然而她的前男友、已定罪的阿布格里卜监狱虐囚案主犯查尔斯·格拉纳却作证,帮她洗脱罪名。由于两份证词相互矛盾,法庭将此案发回重审。在涉嫌这起虐囚丑闻的9名美军士兵中,英格兰是最后一名被判有罪的士兵。其余虐囚士兵有两人已经被判有罪,有8人自己认罪。其中主犯格拉纳已被判10年监禁。然而,没有任何一名高级官员因这起虐囚丑闻而受到起诉。

  网络编辑:李亚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