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柬埔寨首相洪森会见中国国土资源部部长孙文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21:17 国际在线

  新华网金边9月27日电(记者张瑞玲)柬埔寨首相洪森27日与正在金边访问的中国国土资源部部长孙文盛举行了会谈,双方表示将加强在矿产资源等领域的合作与交流。

  洪森说,柬拥有丰富的矿藏资源,但由于缺乏勘探设备和技术,无法确定具体的矿藏资源和蕴藏量。他希望中国国土资源部能提供这方面的帮助,并希望更多的中国公司来柬投资,包括矿产开发。

  孙文盛对柬王国政府一贯支持一个中国政策,支持中国和平统一大业表示感谢。他说,他此次来访的目的就是为了加强两国在矿产能源方面的合作与交流。

  孙文盛当天还会见了柬城市化和建设大臣尹春林,并与柬矿藏和能源大臣隋森举行了工作会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