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飓风引发政治风波 新奥尔良市警察局长宣布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0:05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英国广播公司今天的消息称,就在前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局长布朗在国会接受议员盘问之际,新奥尔良市警察局长坎帕斯宣布辞职。

  在此前的四个星期里,新奥尔良市警方在卡特林娜飓风袭击该市期间和之后的行为受到批评。

  坎帕斯没有为他辞职的决定做出任何解释,但是新奥尔良警察局此前曾宣布将对将近两百多名警察在飓风袭击该市时失踪展开调查。

  对新奥尔良警察局来说,过去一个月动荡不安。首先他们要应付卡特林娜飓风造成的灾难性破坏。

  上周末,丽塔飓风又一次给该市带来洪水。在卡特林娜飓风袭击新奥尔良市之后的几天里,当地出现的抢劫和无法无天的行为被世界媒体曝光。大大地破坏了该市的形象。

  随着该市陷入混乱,数百名警察擅离职守。现在,新奥尔良市的局势已经趋于平静。但卡特林娜飓风带来的政治风波并未停止。

  与新奥尔良市市长纳金肩并肩地站在一起,坎帕斯警长宣布他将离开自己的职位。他说每一个处在领导岗位的人都应该知道自己应在什么时候离职。

  坎帕斯已经在新奥尔良警察局服役26年。

  尽管在公开场合,是坎帕斯警长自己选择辞职,但是宣布这项决定的时机可能会令人怀疑他是在受到某种压力的情况下辞职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