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汉城半数餐馆使用中国产泡菜 泡菜之乡产生危机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0:22 华夏经纬网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日本共同社9月28日报道称,在韩国首都汉城,半数餐馆供应的泡菜产自中国。

  韩国餐饮店团体日前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在“泡菜之乡”韩国,中国产泡菜正不断扩大市场份额。

  该调查显示,在汉城市内及近郊的约8万家餐馆中,有近4万家使用的是中国产泡菜。在部分地区,这一比例甚至达到了近90%。据称,由于韩国餐馆大多免费提供泡菜,因而价格低廉的中国产泡菜受到欢迎。(信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