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普京与民众电视对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0:4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

  为了与普通民众沟通,俄罗斯总统普京9月27日通过电视与全国民众进行对话,回答他们关心的问题。这是普京在任五年来第4次举行这种对话活动。在对话中,普京明确表示,俄不准备与日本就北方四岛主权问题进行谈判。

  据报道,此次对话在莫斯科时间27日中午12时正式开始,并通过电视和广播向全国直播。届时,人们通过电话、短信、邮件、视频链接提出问题。为了征集问题,俄政府还专门设立了免费热线电话,建立了“总统在线”网。即使是生活在独联体和外国的俄罗斯人,也可拨打专门的电话提出问题。

  从9月23日到26日晚,人们已提出了70多万个问题。一半以上的人使用手机打电话提出问题。主要是关于住房、抵押贷款、公共服务、公共卫生、就业、工资等。

  在对话中,普京明确表示,俄不准备与日本就有争议的南千岛群岛(日本称北方四岛)问题举行谈判。他说:“这四个岛屿在俄的主权范围内,已为国际法所确定。这是二战的结果,我们不准备将此付诸谈判。”这是普京在本年底访日前就此问题做出的最新表态。

  普京在对话中说,他的任务不是长久地坐在克里姆林宫里,而是为国家的长远发展创造条件。他认为,应当让有能力、有专业知识的年轻人走上国家领导岗位。至于他个人,他能够找到自己的位置。
普京与民众电视对话(图)
普京通过电视与民众对话。(来源:合肥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