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悉尼被称为世界美食家的天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0:5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27日专电如果你准备好好享受一顿美味大餐而又苦于没找到最佳地点,并且碰巧有时间又有足够钱的话,那么悉尼应该是你的不二之选。

  近日,《洛杉矶时报》向其350万读者公布了一系列“最佳”指南。报纸邀请了多位包括影评人、乐评人、美食评论家以及时尚写手在内的知名评论家和专栏作家,评价全球最佳“寻欢作乐”的地点。悉尼便是其中品尝美食的首选。

  评论家艾琳把悉尼形容为全世界美食家的天堂。她表示,当被问起最想去世界哪个地方就餐时,“一下子就把目标定在了悉尼”。她认为澳大利亚厨师的长处是能够在很好地保持各个国家菜肴精髓的同时,加以厨师自己的创作,所以食物口味纯正而又独特。

  指南中同时公布的内容还有:看电影的最佳地点为巴黎;购物最佳目的地是米兰;听现场音乐会的最佳场所是伦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