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涉嫌绑架意大利女救援人员的阿富汗绑匪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20:34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9月28日电(记者陈刚 徐群)阿富汗内政部28日证实,涉嫌今年5月对意大利人道主义救援人员克莱门蒂娜实施绑架的犯罪头目泰穆尔·沙阿27日已被抓获。

  阿内政部长贾拉利在喀布尔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警方在阿国家安全机构的协助下抓获了沙阿。沙阿已供认其罪行,除绑架外,他还参与了多起谋杀和抢劫等犯罪活动。

  现年32岁的克莱门蒂娜在阿富汗为一家国际救援机构工作,其主要任务是帮助当地妇女。今年5月16日晚上,她在喀布尔市区遭到4名不明身份的武装人员绑架。克莱门蒂娜在被囚禁3周多之后获得释放。

  另据阿警方称,以沙阿为首的犯罪团伙今年4月还涉嫌在喀布尔绑架一名美国平民。由于这名美国男子从绑匪汽车的后备箱中逃脱,犯罪分子没有得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