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葡萄牙警方缴获2.75吨可卡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22:36 新华网

  新华网里斯本9月28日电(记者赵晓钟)葡萄牙司法警察28日宣布破获一个国际贩毒组织,并缴获2.75吨高纯度可卡因。

  葡司法警察当天发布的公报说,警方近日展开名为“向日葵”的行动,在该国北部千泉新镇附近山区破获一个从事走私贩毒活动的国际组织。该团伙从南美向欧洲大陆运送了大量毒品,仅这次缴获的可卡因就达到2.75吨。

  警方在这次行动中还逮捕了7名年龄在30岁至45岁之间的西班牙人。据初步了解,该贩毒组织的总部原先设在西班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