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际简讯——10.1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0:38 新京报

  日拟延长自卫队驻伊

  日本《朝日新闻》9月30日报道,日本政府拟继续延长今年12月到期的向伊拉克派兵期限。派兵期限可能会延期到明年9月小泉任期结束。最终决定将于12月做出。

  美太平洋舰队司令访韩

  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韩国防部官员9月30日说,美国太平洋舰队司令瑞夫海德已于29日开始对韩国进行为期3天的访问。这是自今年8月瑞夫海德就任司令以来首次访问韩国,他将会见韩国国防部长官尹光雄。

  大马修宪加重处罚法官

  新华社电马来西亚国会9月29日通过了涉及法官道德行为准则的4项宪法修正案,以加重对法官的处罚。马来西亚将成立一个特别机构,评估和考核法官行为,并对那些犯有“细小过错”的法官进行处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