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富汗毒枭绑架27名塔吉克人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3:58 重庆晨报

  据新华社电塔吉克斯坦边防部门29日说,一伙阿富汗贩毒人员因毒品交易引发债务纠纷将27名塔吉克斯坦国民扣为人质。

  塔边防部队少将努拉里舒·纳扎罗夫说,塔吉克斯坦安全部门先前已在阿富汗当局的帮助下,成功解救了另外20名塔人质。

  地处中亚的塔吉克斯坦是阿富汗毒品流向他国的重要通道。迫于生活穷困,一些塔吉克斯坦人铤而走险,加入毒品走私的行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