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维谢格拉德集团四国总统强调将继续加强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4:07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维谢格拉德集团四国总统9月30日在波兰南部小城维斯瓦举行会晤,并一致表示将继续进行更加广泛的合作。

  四国领导人在会晤中就欧洲及地区政策广泛交换了意见。他们表示,希望欧盟能尽快通过2007至2013年中期财政预算,并指出该预算应考虑到欧盟新成员国的期望和需求。

  四国领导人还探讨了对俄罗斯、乌克兰和白俄罗斯等国的政策,以及巴尔干半岛的形势。

  维谢格拉德集团因于1991年在匈牙利维谢格拉德城堡创建而得名,成员包括匈牙利、波兰、捷克和斯洛伐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