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大学开设寻找外星人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7:4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新华社伦敦专电为了鼓励对太空生命的探索,英国威尔士格拉摩根大学9月28日宣布将开设天体生物学本科专业,已有6名学生申请了此专业。

  学校方面说,准备开设的天体生物学专业为期三年,课程包括《天空探索》、《脊椎动物学》、《科学与媒体》、《宇宙生命》等内容。

  学生入学后,不仅要学习电影《ET外星人》这样反映外星生命的大众文化,同时还要研究一些晦涩难懂的课程,做实验并观察夜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