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向媒体自爆色情生涯 “纽约第一妓”被捕入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9:38 江南晚报

  本报专稿据美国《纽约邮报》9月30日报道,25岁的加拿大女子纳塔莉娅·麦克莱南今年7月份接受了《纽约杂志》采访,自爆在纽约曼哈顿从事色情行业———每小时能赚2000美元,每年赢利150万美元。纳塔莉娅立即一夜成名,被称为“纽约第一妓”。然而让纳塔莉娅做梦也没想到的是,纽约警方根据她在媒体上刊登的文章,立即以洗钱罪、卖淫罪和提倡卖淫罪将她拘捕。纽约曼哈顿刑事法庭9月29日对此案进行了审理,纳塔莉娅由于不能交纳5万美元的保释金,衣着性感暴露的她戴着手铐、嚎啕大哭着被送进了监狱。

  据报道,现年25岁的纳塔莉娅来自加拿大蒙特利尔市,在加拿大读完中学和大学后,几年前来到美国,一直生活在纽约市。一开始,她在纽约一家戏剧公司当伴舞,后来,相貌迷人的纳塔莉娅又进入了纽约著名的一家伴护女郎公司。

  据悉,纳塔莉娅所在的伴护女郎公司其实是一家经过伪装的高级妓院,它38岁的主人和皮条客贾森·伊茨勒早在今年1月就已被纽约警方逮捕。纳塔莉娅自爆色情生涯后,立即引起了纽约扫黄警察的关注,警察拘捕了她。据悉,纳塔莉娅将在狱中呆到下次法庭听审———10月3日为止。如果指控她的罪名成立,纳塔莉娅将可能面临最高15年的监禁。(沈志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