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六成美国女兵曾遭到性骚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10:3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六成美国女兵曾遭到性骚扰(图)
  训练中的美国女兵。据美联社9月29日报道,美国退伍军人事务部对美国国民警卫队和预备役部队的退伍士兵进行调查后发现,每10名女兵中有6人表示自己曾经遭到性侵犯或性骚扰,其中不到四分之一向上级举报,而举报者大多被要求放弃投诉。同时男兵也有部分人表示遭到过性侵犯或性骚扰。

  调查发现,每10名女兵当中有1人称遭到过强奸,另有将近60%称遭到过口头骚扰。将近半数女兵称这些事件发生在她们值勤的时候。另外,调查还发现27%以上的退伍男性军人曾经遭到性骚扰或性侵犯,其中大部分肇事者为男性战友。

  78%的女兵受害者和90%的男兵受害者没有向上级举报。在已举报的人当中,大约58%男兵和66%女兵称自己被要求放弃投诉。(王建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