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出沪客流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9:03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王玉君通讯员陈万均韩轶)国庆长假第一天,出沪客流高峰如期而至。昨天,记者从水陆空三方面获悉,长途客运总站客流攀升至2.3万人次,铁路客流更是突破了17万人次。同时,三岛水上客运也比同期翻了一番。

  昨天上午7点至10点,上海站平均7分钟就有1列客车始发,形成短途客流的最高峰。在前日发送旅客16万人的基础上,上海站客流持续上涨,昨天旅客发送量达17万人次,创造
了上海站日发送旅客的最高纪录。

  记者从上海长途客运总站了解到,昨天该站的客流量突破了2.3万人次,与平日相比翻了三番。

  昨天,记者从虹桥机场和浦东机场的运控中心了解到,国庆第一天共发送出港市民14万人次,起降总架次达1156次左右。

  由于今年三岛之间旅游得到了很好地开发,因此国庆第一天,三岛之间的客流比去年同期增长了一倍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