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尼巴厘岛连环爆炸至少36人死亡 美国予以谴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9:4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网10月2日综合报道,印尼巴厘岛大爆炸三周年前夕,昨又发生连环爆炸,至少36人死亡,120人受伤。

  据悉,印尼方面已经确认了5名巴厘岛爆炸案死者的身份,他们中有1名日本人,1名法国人,3名印尼人,死伤人数尚在不断上升之中。

  印尼总统苏西洛指事件是恐怖分子所为,承诺会将凶徒绳之于法。苏西洛早前曾警告九、十月是恐袭频仍的季节,呼吁加强保安,但恐怖分子仍撕破当局保安网,令印尼旅游重镇再次浴血。

  美国国务卿赖斯当天发表声明,谴责恐怖份子在印尼渡假胜地巴厘岛制造连环爆炸案,造成重大伤亡。

  赖斯对在爆炸案中丧生及受伤的无辜民众表达同情与慰问之意,并强调美国将继续与印尼政府及人民并肩作战,对抗恐怖主义。相关专题v印尼巴厘岛发生连环爆炸2005-10-02 02:50:2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