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警方突击地下按摩院 救出十九名外国卖淫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11:53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中新网消息,英国警方突击按摩院,救出了19个自称上当被迫卖淫的外国女子。英国警方和移民厅官员表示,他们将协助被救出火坑的19名女子。

  据新加坡早报网引述报道,这些妇女大半来自斯洛伐克、波兰、土耳其、意大利、日本等地,被人蛇集团强迫在地下按摩院卖淫。

  由女警组成的小组星期四晚突袭伯明翰一家地下按摩院时,将她们救出火坑。

  警方发言人证实,其中7名获救的妇女正由移民庭官员盘问,另外12人还留在警署。

  这些妇女晚上被带到地下按摩院卖淫,白天被锁在屋内。

  人蛇集团拿走她们的护照,以防她们逃走。

  西米德兰警方说,警方将涉嫌经营嫖娼的两男一女盘问后,已将他们控上法庭。两名男子的年龄分别为52岁和22岁,妇女50岁。

  警方也控告他们拥有武器。警方在突袭时发现一把枪管锯短的猎枪和四柄可伸缩警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