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尼巴厘岛连环爆炸:外国游客死伤惨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14:1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法国驻雅加达使馆说,爆炸造成至少32人死亡,100多人受伤,其中包括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日本和韩国的游客。负责鉴别死者身份的巴厘省桑格拉医院当晚说,伤者中包括17名澳大利亚人、6名韩国人、3名日本人和2名美国人,其他伤者的身份尚未确定。

  据中国驻印尼大使馆新闻秘书说,目前还没有接到中国人在爆炸案中伤亡的报告。

  爆炸发生后,各国迅速调查和通报了本国游客伤亡情况。澳大利亚外交部长亚历山大·唐纳说,爆炸至少造成1名澳大利亚人死亡、3人受伤;日本官员说,1名日本女性在爆炸中死亡。英国外交部说,一名英国人在爆炸中受轻伤,在医院接受治疗后已经出院。在桑格拉医院,在警方鉴定人员协助下,医生们正努力鉴定死者的身份。一名不愿意公开姓名的医生说,其中3名死者的头颅分属于2名外国人和1名印尼人,但他们的具体身份还未确定。

  电视画面显示,一些只穿着短裤的外国游客正在桑格拉医院接受治疗。在急救中心,一些伤者接受治疗时忍不住尖叫起来,许多伤者脸上血肉模糊。许多志愿者匆忙穿梭于病房之间,向躺在担架上的伤者提供治疗。(新闻晚报)

  来源:新闻晚报相关专题v印尼巴厘岛发生连环爆炸2005-10-02 02:50:2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