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调查显示绝大多数俄罗斯人从来不上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19:45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0月2日电(记者岳连国)据2日公布的一份全俄罗斯社会调查结果,88%的俄罗斯人从来不上网。

  根据这份调查,在俄罗斯只有5%的人有机会每天上网或每周光顾几次因特网,3%的人每周大约上网1次,1%至2%的人每月上网1次左右。俄首都莫斯科的网民数量位居全国首位,网民在该市总人口中的比重达到30%。

  调查还显示,16%的俄罗斯人拥有个人电脑,在莫斯科这一比例达到38%。每天都使用电脑或每周使用几次电脑的人占俄总人口的比例为16%,70%多的俄罗斯人从来不使用电脑。

  目前41%的俄罗斯人拥有手机,其中莫斯科的手机普及率达到6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