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呼吁民众离开西奈半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01:38 新京报

  反恐官员要求度假者不要前往该地旅游

  

以色列呼吁民众离开西奈半岛

  沙龙2日与阿巴斯通电话,巴以峰会将于近日举行。

  本报综合报道 当印尼巴厘岛发生连环爆炸事件后,以色列的安全反恐部门官员2日特别呼吁所有以色列人离开西奈半岛,并不要到西奈半岛旅游。

  埃及西奈半岛距以色列陆路距离很近,是以色列人最喜爱旅游的地点之一,而犹太历法新年将至,西奈半岛是喜爱外出的以色列人的首选度假地区。

  以色列安全单位担忧溜到西奈半岛的巴勒斯坦恐怖分子在假期期间,对旅游的以色列人进行攻击,因此特别呼吁以色列人不要到西奈半岛旅游,而在西奈半岛的以色列人也应该立刻离开西奈半岛。

  去年犹太新年假期就有十几万名以色列人到西奈半岛旅游,当时也曾发生了恐怖炸弹攻击事件,有数十人因此丧命。

  另据报道,以色列总理沙龙办公室10月2日宣布,沙龙当天与巴勒斯坦领导人阿巴斯通了电话,两人同意不久后举行峰会。但是目前还没有公布确切的峰会日期。

  据美联社报道,沙龙和阿巴斯的峰会曾暂定在2日举行,但是,由于以色列军方上周对巴勒斯坦武装分子出重拳打击,峰会被迫取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