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宝洁570亿鲸吞吉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07:5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新华社纽约10月1日专电(记者卢怀谦)全球最大日用消费品公司美国宝洁公司1日以570亿美元并购全球最大剃刀及电池生产商吉列公司。这是三年来全球最大一起并购案。

  9月30日,美国反垄断监管机构联邦贸易委员会批准了这一巨额并购计划。宝洁公司首席执行官拉弗利表示,并购将带领宝洁进入新的产品领域,并创造巨大商机。

  合并后公司三分之二的业务拥有全球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地位,双方2004年销售总额约为670亿美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