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纽约 无风无浪 游艇突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15:41 北京晚报
  另一游艇高速经过形成的尾波疑为祸首致使21人死亡
纽约无风无浪
  当地时间10月2日下午,一艘载有49名老年游客的游艇在纽约州北部的乔治湖倾覆,共造成21人死亡。美国纽约州警察总长韦恩·贝尼特说,他还“从未遇到如此规模的游客死亡,这是前所未有的。”

  据美联社、美国有线新闻网(CNN)和美国福克斯新闻(FOX)报道,纽约州沃伦县执法官拉里·克利夫兰介绍说,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2日下午2时55分,当时一艘名叫“伊桑·艾伦”(EthanAllen)的游艇正在纽约州首府奥尔巴尼以北80多公里的乔治湖上行驶,该船长12米,玻璃封闭。船上载有一个加拿大的旅游团,总计人数49人。

  克利夫兰说,事发时,当时天气晴朗,风平浪静,没有一点事故苗头。他说,翻船事故来得太突然,船上的乘客根本没有时间套上救生衣。当游艇倾覆时,大多数乘客都没来得及做好逃生的准备,因此,突然倾覆造成了许多乘客的溺水死亡。

  到5时左右,游艇已经沉没在21米深的湖底,经清点死亡人数,共有21名乘客死亡,不过该游艇的船长倒是幸存了下来。

  事发后,一些正在事发现场的船只已经开始参与救援行动。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次翻船事故。他们怀疑可能是一艘游船高速行驶的浪头掀翻了“伊桑·艾伦”游艇。克利夫兰说,有一艘游船从事发船旁高速经过时形成尾波,淹没后者,使其倾覆和沉没。 透视

  网络编辑:康琪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