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及其北约盟国将扩大利用吉尔吉斯美军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19:24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北约秘书长驻高加索和中亚地区特别代表罗伯特·西蒙斯3日在比什凯克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为继续履行维护阿富汗稳定与和平的任务,美国及其北约盟国将扩大利用在吉尔吉斯斯坦的美军基地。

  西蒙斯说,北约在阿军事存在将一直持续到阿彻底实现和平与稳定,为此北约将在乌兹别克斯坦境内美军基地被关闭后,更加充分地利用美在吉境内的马纳斯空军基地。

  西蒙斯还表示,北约非常愿意同吉新政府发展合作,今后将培养更多吉军事人才,并使吉更加积极地参加北约关于地区局势和边境安全问题的会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