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季莫申科之女嫁给摇滚歌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01:18 新京报

  乌克兰总统尤先科托人捎来贺礼并向新人道贺

  本报综合报道10月2日,乌克兰前美女总理尤里娅·季莫申科的爱女与英国摇滚歌手西恩·卡尔在基辅的维杜比茨基男修道院完婚。乌克兰总统尤先科尽管没有亲自出席,但还是对这一对新人表示了祝贺,并托人捎来了贺礼。

  据中新社10月3日电,新人步入教堂时,新郎官由季莫申科亲自引导,而新娘叶夫根尼·季莫申科则由其父引领。尤里娅·季莫申科没有扎她标志性的辫子,而是改成了长长的直发。

  据此前媒体披露,9月28日,西恩·卡尔在费奥法尼亚的一家修道院接受洗礼,正式皈依东正教。而在婚礼的前一天,卡尔就已在基辅的一家民事登记处登记注册,获得乌克兰的公民身份。按照当地传统,叶夫根尼·季莫申科随丈夫改姓卡尔。

  在结婚仪式过后,新婚夫妇允许媒体进行了拍照活动,婚礼邀请的来宾约150人左右,其中包括女方的乌克兰亲友、来自英国、美国和西班牙的男方亲友,以及前总理季莫申科的一些政治盟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