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厘岛恐怖袭击追踪 录像锁定爆炸嫌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01:55 北京娱乐信报

  巴厘岛袭击案发生后,印尼警方经过初步调查证实,这是一次经过精心策划和准备的自杀式恐怖袭击。

  印度尼西亚巴厘省警方2日向新闻界展示一段录像,印尼警方相信,录像中的青年男子可能是1日晚自杀爆炸袭击者之一。印尼警方和安全专家分析指出,来自马来西亚的两名“伊斯兰团”重要头目很可能是这起爆炸案的幕后元凶。

  印尼安全部反恐高级官员说,警方认为至少还有3名恐怖分子目前仍然潜伏在巴厘岛上。大规模的搜捕行动已经展开,如果进展顺利,几天就会有结果。

  当地的安全专家指出,印尼政府在和恐怖分子的较量中难以占据上风,再次遭到类似的恐怖袭击看起来难以避免。据新华社

  

■巴厘岛恐怖袭击追踪录像锁定爆炸嫌犯
这组照片显示的是一台家用摄像机在10月1日巴厘岛库塔镇咖啡馆爆炸前拍摄到的画面,画面中身着黑衬衫、牛仔裤的男子走进咖啡馆后便发生了爆炸。

  新华/路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