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罗斯总统普京访问比利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08:2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报业网

  新华社布鲁塞尔10月3日电应比利时国王阿尔贝二世邀请,俄罗斯总统普京3日对比利时进行短暂访问,并为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举行的欧洲俄罗斯文化节剪彩揭幕。

  比利时外交部说,普京于当天中午抵达布鲁塞尔,阿尔贝二世到机场迎接,并与其共
进午餐。随后,普京与比利时首相伏思达举行了工作会谈,并一同出席了比俄2005年至2007年联合行动计划签字仪式。

  根据今天双方签署的联合行动计划,比俄两国将加强政治对话和在国防、司法以及内政等领域的合作。此外,两国还希望进一步深化在经济、贸易、金融和税收等方面的交流,促进双边在科技、交通和工业领域的合作。

  比利时方面称,近年来,比利时与俄罗斯在经济上的往来日益频繁,特别是在啤酒、化学及玻璃制造方面的合作非常活跃。

  据报道,普京当晚即离开布鲁塞尔前往英国首都伦敦出席将在那里举行的英俄首脑会晤。(记者卢苏燕)(来源:合肥报业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