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新加坡和印尼同意进一步加强国防反恐方面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08:5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张雯雯):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和印度尼西亚总统苏西洛3日在印尼巴厘岛举行非正式会晤,双方同意进一步深化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加强在国防、反恐和经贸等方面的合作。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两国领导人决定,开始就签订双边国防合作协定进行谈判。据悉,这项协定将包含两国在反恐方面的合作。

  两国领导人还表示愿意在发展旅游业、应对禽流感疫情等方面加强合作。此外,双方还就双边引渡条约、东亚峰会等双边和地区问题交换了意见。

  据悉,随同李显龙前往巴厘岛的还有一支医疗队伍,他们将协助救治那些在巴厘岛连环爆炸案中的受伤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