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季莫申科千金嫁摇滚歌手 新郎被指酗酒吸毒,更有虐妻前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10:36 南方都市报

  本报综合报道 乌克兰前美女总理季莫申科的爱女叶夫根尼娅·季莫申科与英国摇滚歌手西恩·卡尔2日在基辅一个教堂完婚。乌克兰总统尤先科尽管没有亲自出席,但还是托人捎来了贺礼,并对新人表示祝贺。

  季莫申科没有扎小辫

  两人的婚礼在当地时间2日下午1时半举行,持续了将近一个小时。一对新人步入教堂时,新郎由季莫申科引领,新娘由其父亚历山大·季莫申科引领。尤里娅·季莫申科没有习惯性地扎起辫子,而是将长长的头发披散下来。据悉,许多宾客出席婚礼都想亲自目睹季莫申科——世界著名的丈母娘的风采。

  据报道,新娘叶夫根尼娅·季莫申科现年25岁,从14岁开始就在英国留学,曾就读伦敦经济学院,现在已拥有自己的事业,据称控制着一处花岗石矿产。作为前总理千金,叶夫根尼娅一直保持低调,很少在媒体上露面。

  一对新人在埃及相识

  新郎西恩·卡尔现年36岁,是英国重金属乐队“死亡之谷的尖叫者”的主唱,不甚出名。他打扮怪异,身上有诡异的文身,有一个女儿。英国媒体此前报道,西恩·卡尔是一个酗酒吸毒、暴力成性的家伙,有虐妻的前科,还喜欢在外面拈花惹草。

  叶夫根尼娅·季莫申科还是个大学生时,曾到埃及旅行。她在当地一个酒吧里认识了西恩·卡尔。

  婚礼邀请大约150位宾客,其中包括女方的乌克兰亲友和男方来自英国、美国和西班牙的亲友,当然少不了前总理季莫申科的一些政治盟友。宾客中,有不少人身上还有文身。

  婚礼上,新娘身穿由名师设计的白色婚纱。结婚戒指是新郎在英国向一个乌克兰籍珠宝商购买,由白金制成,并装饰有凯尔特纹饰。婚庆费用由亚历山大·季莫申科和西恩·卡尔共同承担。

  (综合)

  图:

  10月2日,乌克兰前总理季莫申科(右)爱女叶夫根尼娅(左)与英国摇滚歌手卡尔完婚,新娘一身白色婚纱,季莫申科则把头发披散于香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