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遭虐待少年获千万美元赔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5:3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新华社今晨专电美国新泽西州4名少年受到养父母的虐待而饱受饥饿之苦,他们随即将州政府告上了法庭。原告的律师3日与新泽西州政府签署一项调解协议,这4名少年将获得州政府提供的1250万美元补偿金。

  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3名少年基思、泰伦、迈克尔·杰克逊每人将得到250万美元补偿。如果他们继续在寄养的家庭里生活,新泽西州政府还将在他们21岁之前付给3个孩子医
疗保险和特殊教育经费,并且监护他们的成长。他们已经成年的哥哥、21岁的布鲁斯则将获得500万美元的补偿金。

  2003年10月,这3名年龄在10到19岁的男孩在养父母家中被发现时瘦骨嶙峋,每人的体重还不到20公斤。他们随后向法院起诉新泽西州政府,指责当局没有对孩子的健康成长予以足够的监护。

  孩子的养父母、雷蒙德和瓦妮莎·杰克逊均以危害儿童和人身侵犯两项罪名被起诉。雷蒙德已死,他的妻子瓦妮莎将于今年年末受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