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塔利班发言人巴基斯坦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5:3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新华社今晨专电巴基斯坦内政部长阿夫塔卜·艾哈迈德·汗·谢尔帕奥4日宣布,塔利班发言人阿卜杜勒·拉蒂夫·哈基米在巴基斯坦靠近阿富汗的边境被捕。

  “他(哈基米)是塔利班的主要发言人,也是塔利班领导人之一,”谢尔帕奥对一家私营电视台说,“我们确认已抓住他了。这是一次重要的逮捕,对我们的安全部队来说是个巨大的成功。”

  哈基米最后一次发布消息是在本月1日,当时他打电话给法新社,承认武装分子对阿富汗赫尔曼德省发动了一次攻击,导致3名警察死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