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国防大臣说印度是英国全球反恐的重要伙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6:23 国际在线

  新华社新德里10月4日电(记者李保东)来访的英国国防大臣约翰·里德4日在这里说,英国视印度为全球反恐和防止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扩散的重要伙伴。

  里德在抵达这里后发表的一项声明中说,现在防止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扩散和反恐斗争与以往一样艰巨,但是它们给英国和印度两个伙伴国提供了一个真正合作的机会,以共同解决这些全球性的问题。

  他还说,英军和印军都非常优秀,因此增加英印两国的联合军事演习和训练将进一步加强两国的伙伴关系。

  里德当天是从巴基斯坦飞抵新德里进行为期两天访问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