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乌克兰总统允诺3个月内稳定国家的经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8:08 胶东在线

  新华网基辅10月4日电(记者陈畅)乌克兰总统尤先科4日在当地4家电视台联合采访电视直播节目中说,乌克兰组建了历史上最务实的新政府,新政府将在未来3个月内稳定国家的经济。

  尤先科说,新政府将摆脱政治争斗,具备充分的条件进行卓有成效的工作。在2006年到来之前的3个月内,新政府将向人们证明它具有稳定国家经济发展的能力。他还说
,目前尚未正式任命的内阁成员人选已经确定,晚些时候将予以公布。

  关于与前总理季莫申科的关系,尤先科不排除支持双方的党团再次结为政治联盟的可能。

  乌克兰总统尤先科9月8日解散了以季莫申科为总理的政府,9月22日,他任命叶哈努罗夫为政府新总理,并开始组建新内阁。目前,尤先科已任命了绝大部分内阁成员,其中包括政府总理、第一副总理、2名副总理和17名部长。(完)

  责任编辑:赛宗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