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科比期待杰克逊回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8:09 南方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电 科比·布莱恩特诚心诚意地表示欢迎老教练杰克逊的回归,他的语气让人很难回忆起上赛季他们还曾经矛盾重重。

  “我们都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也都有决心完成自己的事业。”科比在接受采访时说,“他(杰克逊)教会了我很多东西,他是教练,我是球员,我不觉得我们之间有什么问题。”

  杰克逊在洛杉矶湖人队执教的5年中,与科比的关系一直不好。他甚至在刚刚出版的一本回顾2003-2004赛季的书中,言辞激烈地批评过科比。但科比这次非常大度地说:“那些话根本对我没有任何影响,我一点都没有不高兴。生命是如此的短暂,根本没有必要想那些不愉快的事。”

  已经27岁的科比似乎成熟了很多,他说:“我学到了很多,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现在我觉得自己学会如何宽容,如何向前看。我期待我们之间更多的交流,我一直觉得我能够和他坐下来好好谈谈。”

  6月份湖人队刚刚和杰克逊签下了3年3000万美元的合同,但上赛季结束时,湖人队老板让杰克逊卷铺盖走人的镜头还历历在目。科比的姿态让人逐渐相信,也许下赛季的湖人队会有全新的变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