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5名驻伊美军伊拉克西部阵亡 死亡总数达1931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16:18 胶东在线

  中新网10月5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驻伊美军4日发布公告称,5名驻伊美军士兵4日在伊拉克西部阵亡。

  驻伊美军等多国部队现正在伊拉克西部靠近叙利亚的边境地区围剿叛军。

  公告称阵亡士兵包括一名美国海军陆战队成员。他在一次炸弹袭击中阵亡,另有三
名士兵在当天另一起爆炸袭击阵亡。公告没有提供袭击的具体细节。

  公告称第五名阵亡士兵死于枪伤,并称军方正就这起事件进行调查。

  法新社依据美国五角大楼公布数字的统计显示,自2003年3月“伊战”开战以来,已有1931名驻伊美军士兵阵亡。

  责任编辑:殷守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