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英法俄澳五国驻马来西亚使馆收到可疑包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17:3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在日本等六个国家驻马来西亚使馆收到可疑包裹后,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法国和俄罗斯的使馆10月5日也收到了类似包裹,并引发了安全恐慌。

  据美联社报道,当上述五个国家的使馆收到可疑包裹后,马来西亚警方、拆弹专家以及生化专家迅速赶到现常他们发现包裹中有一种像油的物质,但并没有危害。

  负责调查工作的警方官员阿齐兹说:“我们相信这是一起为了吸引注意力的进行的恶作剧。”

  马来西亚外交部长赛义德·哈米德·阿尔巴尽管表示这起事件“传递了一个警告讯号”,但他仍称马来西亚是南亚地区最安全的国家之一。

  在此前一天,日本等六国的使馆也都收到了类似包裹,但除了日本使馆外,其它使馆都没有进行人员疏散。(大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