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际短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18:10 今晚报

  朝鲜劳动党总书记、朝鲜国防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日4日视察了新近完工的大安友谊玻璃厂。他对中国政府向朝鲜无偿提供现代化的玻璃厂并派工程技术人员帮助施工表示感谢,对工厂在短时间内优质完工感到满意。

  联合国发言人杜加里克4日对新闻界说,伊拉克过渡国民议会修改公投法以使选民难以拒绝新宪法草案的做法不符合国际标准。

  法国总统希拉克与来访的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4日在爱丽舍宫举行第24届法意峰会,两位领导人随后在联合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一致表示,草率地将土耳其拒于欧盟大门之外可能会导致欧盟发生动荡。

  美国总统布什4日说,如果美国任何一个地方爆发禽流感,他将不排除派军队前往疫区实施强制隔离的可能性。

  美国助理国务卿、朝核问题六方会谈美国代表团团长克里斯托弗·希尔4日在华盛顿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强调,只有朝鲜首先放弃核武器计划,美国才可能与之讨论轻水反应堆问题。

  英国刑事损害赔偿管理局4日宣布,伦敦爆炸案受害者3日获得了第一笔国家赔偿金。

  由于受到美国国内通货膨胀压力显现和美联储将继续加息的影响,4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全线大幅下挫。 (据新华社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