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罗斯总统普京向英国救援官兵颁发奖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19:3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赵阳)正在伦敦与英国首相布莱尔进行会谈的俄罗斯总统普京5日向英国海军水下救援队颁发奖章,对英国海军8月帮助俄罗斯援救一艘遇险的潜艇表示感谢。

  普京将“海军服务奖章”授予在救援行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的英国海军官兵伊恩?里奇、斯图尔特?戈德和彼德?纳特尔。

  8月,俄罗斯太平洋舰队的一艘载有7名船员的小型潜艇AS-28在勘察加半岛附近沉没至水下190米深处。由于俄海军缺乏必要的水下救援设备,俄向国际社会发出救援请求。英国皇家海军派出 “天蝎-45”型无人驾驶深海探测器“咬断”卡住潜艇的海底天线阵,使AS-28小潜艇上浮,艇上7人成功获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