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被抓获的塔利班发言人供认奥马尔仍藏在阿富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00:1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李罡):被巴基斯坦安全部队抓获的塔利班发言人阿卜杜勒·拉蒂夫·哈基米5日供认,塔利班武装领导人奥马尔目前仍然藏匿在阿富汗。

  据美联社援引来自巴基斯坦安全部队的消息报道,哈基米承认奥马尔仍然活着,目前还藏匿在阿富汗并不断同其他塔利班头目用卫星电话联系,但他没有透露奥马尔的具体行踪。

  哈基米是4号在巴基斯坦与阿富汗交界的俾路支省的省会基达被巴基斯坦安区部队抓获的。他被认为是自2001年塔利班政权垮台后,该组织的主要发言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