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奥马尔还在阿富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00:54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据新华社电巴基斯坦情报官员5日说,塔利班发言人哈基米日前被捕,他向巴基斯坦审讯人员提供了塔利班领导人奥马尔的行踪。

  这名官员说:“哈基米告诉审讯人员,奥马尔还活着,并躲在阿富汗,通过卫星电话与他的高级助手保持联系。”

  这名官员称自己参加了2日在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省府奎达的突袭,并在一间小屋内捕获哈基米。而另外一些官员则说哈基米于4日被捕。

  与哈基米同时被捕的还有他的4名助手。情报人员在现场缴获记载塔利班军事行动的文本资料、磁带和光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