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拉法特之死再起波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03:19 燕赵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巴勒斯坦立法委员会5日决定成立一个特别委员会,调查已故巴勒斯坦领导人亚西尔·阿拉法特的真实死因。

  巴勒斯坦立法委员会主席哈桑·赫雷沙对媒体说,巴方相信是以色列谋害了前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

  但以色列外交部发言人马克·雷格夫5日发表讲话对此予以否认。他说,以色列没有什么可隐瞒的,他呼吁全部公开阿拉法特的病历档案。据报道,根据病历记载,阿拉法特死于肠炎、黄疸和弥漫性血管内凝血后发生的“大面积脑出血”,但并未写明诱发弥漫性血管内凝血产生的原因。

  去年11月,阿拉法特在法国巴黎郊区贝尔西军医院病逝,该医院至今没有提供阿拉法特的确切死因。少巴勒斯坦官员坚持认为,是以色列特工毒害了阿拉法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