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波兰民众在华沙举行反战示威游行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05:09 新华网

  新华网华沙10月6日电数百名波兰民众6日在首都华沙举行反战示威游行,要求政府尽快从伊拉克撤军。

  这次反战示威游行是在波兰将于9日举行总统选举前夕举行的。游行活动的组织者说,举行这一活动的目的是要求各位总统候选人在竞选纲领中阐明他们在伊拉克问题上的立场。

  示威的民众从华沙市中心的科学文化宫出发,沿着华沙最繁华的街道步行前往总统府。他们一面行走,一面高呼“停止伊拉克战争”、“停止用鲜血换石油”等口号。

  组织这次活动的“绿色2004”负责人表示,反战示威游行将一直进行下去,直到最后1名波兰士兵撤离伊拉克为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