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纽约提高地铁安全戒备防范恐怖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06:39 新华网

  布隆伯格说,此次有关恐怖袭击的情报是近来最具体的一次,因此引起有关当局的高度重视。布隆伯格表示警方将不惜一切资源,竭尽全力,一如既往地保护纽约市民的安全,警方将增加在所有公共交通系统的警力,加强对进入公交系统人员所携物品的抽查。

  他还要求公众提高警惕,遇到可疑情况及时报告,并呼吁纽约市民继续使用地铁和其他公共交通工具,保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纽约市警察局长凯利说,提高安全戒备的重点将放在公共交通工具上,警方将加强对进入公交系统的人员和车辆的检查,并将对全市的公交设施进行大规模检查。

  纽约市地铁日平均客流量为450万人次,拥有468个地铁车站。自“9·11”事件以来,纽约市的警戒级别一直处于橙色,地铁等公交系统始终是警方戒备的重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