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特别法庭将按原计划10月19日审判萨达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08:40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综合消息】 伊拉克特别法庭官员10月6日表示,他们将按原计划在10月19日开庭审判伊前总统萨达姆。

  据路透社报道,此前一名英国高级官员透露,原定于19日开始的对萨达姆的审判可能会被推迟到12月大选之后举行。对于上述消息,伊拉克特别法庭的一名新闻官员对记者说:“这肯定不是真的。它(审判)将在10月19日开始。”

  此外,一名和萨达姆辩护律师团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也表示,审判将在10月19日按时开始。另据报道,萨达姆首席辩护律师哈利勒·杜莱米5日说,由于萨达姆家人无法支付辩护费,律师团要求伊拉克特别法庭或媒体支付这笔费用。

  杜莱米说,为了准备为萨达姆辩护,律师团已花费至少5亿美元。

  (编辑 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