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超短动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09:52 东方今报

  英国6日公开指责伊朗革命卫队支持伊拉克反美武装对驻伊南部英国军队发动炸弹袭击。

  以色列副总理奥尔默特6日表示,以色列不会因为举行以巴首脑会议而进一步释放在押的巴勒斯坦人。

  日本外相6日表示不排除小泉第三次访问朝鲜的可能性。

  流亡日本的秘鲁前总统藤森6日表示将参加明年的秘鲁总统选举。

  巴勒斯坦政府5日决定成立特别委员会调查阿拉法特的真实死因。

  以色列国防部长5日称美国要对叙利亚下手,很可能推翻其总统。

  朝鲜外交部门5日透露,金正日的接班人人选可能在今年10月10日的朝鲜劳动党大会上公布。

  5日,日本媒体说小泉可能提早披露接班人,前自民党干事长安倍晋三有望接替。

  日本文部科学省5日表示由右翼编写的歪曲历史、美化战争的新历史教科书采用率仅为0.4%。

  以色列议会6日否认以在美国进行间谍活动。58岁的美国国防部中东局势分析员富兰克林5日向法庭认罪,承认向以色列泄露机密。

  阿富汗官员5日称发现选举舞弊现象,将推迟公布议会选举结果。

  综合新华社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