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今天做什么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0:16 南方都市报

  赏月观星 今晚月亮很快下山,天气大致晴好,可看星星。

  看天出行 天气晴好,适宜户外活动,但部分时间阳光强烈,外出活动注意防晒。

  行车参考 天气不错,享受一下驾驶的乐趣吧,但为了他人和您的安全,不要开太快。

  大型活动 天气大致稳定,可以进行。

  休闲气象 郊游、放风筝、看海、登山、逛街、散步、逛公园、跑步、露天球类活动。

  居家气象 秋高气爽的天气,打开门窗让空气流通,使室内空气更清新。

  健康气象 弱冷空气影响,天气转凉,请注意天气变化,预防感冒和呼吸道疾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